今天晚上下班回到家後,看到餐桌上有不錯吃的菜就吃了幾口,便開始收碗盤跟洗碗盤,因為~老媽的手又開始不舒服了,可是昨天的我才跟媽媽說:我的手有點托皮,好像是富貴手的前兆吧!
 
  於是,我今天在洗碗時,我就聽到媽媽跟我說:你在洗碗喔?不要洗了啦!留著我洗,你不是手脫皮嗎?聽完這句話,心裡超感動的!不知道為什麼~
 
  晚上十一點,我剛洗好澡,因為今天有洗頭,所以就拿了吹風機要吹頭髮,但是頭髮還沒擦乾,所以我就問媽媽說有沒有擦頭髮的毛巾,媽媽便拿給我順便接過我的吹風機幫我吹起了頭髮!平常的我都是自己吹頭髮,沒想到,長了這麼大了,媽媽還會幫我吹頭髮!超感動的啦!
 
媽媽~謝謝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 Yuki 的頭像
    Tsai Yuki

    幸福與奢華的幸福

    Tsai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