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考了聽講練習的期末考,原以為會下週才被抽到,沒想到第一節課就被抽到了,真幸運!
考試內容是從三張講義中抽一張,抽籤方式則是擲骰子,在我前面的幾個同學都抽到了第二張,大家都在懷疑老師的骰子是不是有問題不然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抽到第二張呢?偏偏第二張又是最難的!
 
原本也以為我會抽到第二張,所以我就趕快練第二張,沒想到上去擲骰子那顆骰子轉了好久才停下來,一點!真是太幸運了耶!可是剛開始唸時還是很緊張,感覺到連聲音還有手都在抖,不過還是順利的唸完了!
 
  放學回到家後,趕緊吃完飯便去上班,六點半上班,一到教室就看到很多的考卷在等著我,便開始拼命的改,改完社會改國語,改完國語改數學,改完數學改自然!但是自然還沒改完就已經九點半了!因為我們的教室跟櫃檯不是在同一棟,所以我很怕我被關起來,不過後來師丈他們要回家時有過來巡了一下!叫我明天再改,我也得已解脫!
 
  呼~距離他們的期末考還有十二天,就有這麼多考考卷再等著我了,那岳接近期末考我不是要改到死?而且他們今天寫的考卷都是雙面的,題目又多,將近一百題吧!現在的小孩真不是人呀!每天都要寫那麼多考卷,還要擔心考不好被處罰!昨天有一位小女孩當我在改社會考卷時,一直叫我先改數學,我一直不要,後來聽到她跟其他小朋友的對話,原來是因為那個小女孩的面積不會算,後來她自己大概算了一下分數~六十幾分!
 
  今天邊改考卷時,另一個老師邊跟我說今天早上那個小女孩的媽媽打電話給她,跟老師說:那個小女孩昨天晚上回到家後就一直跟媽媽說,我的數學考六十幾分怎麼辦?前前後後講了十幾次!
 
  我的媽媽呀!現在小朋友的壓力怎麼這麼大呀?好險我已經不是小朋友了!壓力這麼大!會死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 Yuki 的頭像
    Tsai Yuki

    幸福與奢華的幸福

    Tsai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