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後天(29,30)要舉辦個大活動,對我們公司來說算是個重要的活動吧!
 
七月初,公司來了三個實習生小妹妹,
當初在做活動工作分配時,主辦人提到了要有四位同事留在辦公室鎮守,當然包括我在內,但也沒有說到小妹妹們要跟去!
 
昨天(27)開會時,主辦人竟然跟老闆提說,"不知道可不可以帶小妹妹一起去?"令我當場傻眼!
為什麼她們可以去,而我卻不能去?
 
WHY我跟她們一樣都沒有經歷過公司的這個活動,那...為什麼她們可以去,我卻不能去呢?
真是不公平!!
 
UNF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 Yuki 的頭像
    Tsai Yuki

    幸福與奢華的幸福

    Tsai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