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了台中玩,還不錯!只是有點累!

週六那天先搭客運下去,到台中已經快中午了,就先去飯店check in,之後就去吃飯,吃完之後就朝月眉出發!

約一小時後,便抵達月眉,買了星光票進去,玩了大海嘯,極速勇士,漂漂河,感覺好像只有這幾個比較好玩!

大海嘯就是造大浪,還滿刺激的,也體驗到了大海的恐怖!當中還發生了一件讓我滿丟臉的小插曲,就是大浪告一段落之後,工作人員就會製造不固定的小浪,把遊客漂到淺水處,結果,我一直喝水,鼻子也進水,然後救生員就丟了救生圈給我,真是丟臉!

而極速勇士還真是刺激!將近九十度的划水道,我膽小不敢玩,就玩了另一個藍色水道,看起來不怎麼刺激,結果下來後,有玩九十度滑水道的人才說,比起來藍色水道的比較刺激!

而漂漂河就是坐在泳圈上漂啊漂!感覺很輕鬆

玩完後,就去豐原廟東吃小吃,著名的有蚵仔鏈(蚵仔裹太白粉煮湯,很好喝,且蚵仔又肥,讚啦!)跟排骨麵,吃完後就回飯店放東西,原本打算去看蔡依林演唱會,但真是太累了,便小憩一會,約九點半便出發前往逢甲夜市

路上又差點迷路,好險沒有差太遠!逢甲夜市可比是台中的士林夜市!

人跟士林夜市一樣多!超擠的!我們先買著名的白糖葫蘆,老闆適用白糖裹水果,水果又不是單一種水果,有番茄,火龍果,奇異果,芭樂,葡萄,鳳梨...等,特別又好吃!

接下來就吃大腸包小腸,老闆真是凱,料狂加!超大的大腸包小腸,香腸很好吃!

後來吃水果巧克力,那個攤子有一台機器,流動的巧克力,在拿水果串去裹巧克力!還滿特別的,感覺很像麥當勞的冰心雪糕!

接著就去排隊,排什麼呢?大家猜猜看!

答案是 章魚燒

沒想到台中吃章魚燒還要排隊!一般攤販頂多有一兩個作28~42顆的鐵盤就了不起了,沒想到那家店,竟然有六七個可以做28顆的鐵盤,將近一百多顆!

Oh My God!為什麼吃章魚燒還要排隊?真是難以置信!

好奇的給它排隊下去,買了一盒吃吃看,個人覺得還好,因為章魚燒有點中空,雖然看起來很大一顆,但是料有點不實在!所以個人覺得還好!

最後就吃同事推薦的雞排,可能是因為之前已經吃了很多東西了,所以有點吃不下,也覺得還好說!

第二天中午才出門,因為真的是太累了!想多睡點,且check out的時間是中午12點,乾脆就睡個夠!

之後就前往號稱最美麗校園的東海大學參觀,真的是有夠大!走的腳超痠的!

不過有看到東海大學的著名地標,也就是教堂!真的還滿讚的!之後還有綠色大道,真的很棒,而校園建築滿日式的!

逛完校園後就,就去新光三越吃東西(因為沿路都找不到可以吃東西的地方)吃完後,發現有家春水堂,就想買杯飲料喝喝看,看到價目表,傻眼!

一杯小杯珍奶55元,所謂的小杯不到50CC!中杯大約700吧一杯110元,大杯165元!貴死人囉!

買完之後就回火車站附近買太陽餅之後就搭火車回家!但是呢沒有位置,所以就從台中站回板橋!累

P.S我也不想啊...誰叫那天是假日,而且還遇到一堆嘰哩呱啦的人,

我還很倒楣,每次只要一有空位,我坐下去不到一分鐘,馬上就會有人來認領位置,超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 Yuki 的頭像
    Tsai Yuki

    幸福與奢華的幸福

    Tsai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