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十天,只剩下十天,我就要上戰場了!!

雖然嘴裡說著:我不緊張!

但心裡明白,其實緊張的要命!

壓力無形之中越積越多,身邊的人便成了我發洩壓力的工具!

但我卻只會對他們發脾氣,我知道這樣不好,我也儘量克制我自己!

希望考試過後,一切就都能回復到以前的樣子!

目前的我也替自己想好了後路,二技考完考四技,四技考完考大學,大學考完考獨招,

獨招考完一切就真的只能聽天由命了!!

神啊!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 Yuki 的頭像
    Tsai Yuki

    幸福與奢華的幸福

    Tsai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