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都出在笑容裡

她在一個兩性關係座談會後跑來找我,吞吞吐吐的說:「妳幫我看看,我的問題在哪裡?都沒有人追我……。」

懂得微笑人緣就好
她,五官清秀,身材適中,怎麼可能沒有人追呢?

「念大學的時候,是交過一兩個男朋友。出社會之後,好像行情就沒了。」

她說,她28歲了,不過,說實在的,這樣的年紀可還沒到沒行情的時候。

對我而言,她是一個陌生人,我又不是命相老師,沒有辦法馬上告訴她,

為什麼紅鸞星不動,或要如何作法才有桃花運。我只能依據直覺判斷了。


她和我說話時,臉上一點笑意也沒有。本以為一般女孩這麼說,只是自我調侃而已,

但她的態度認真到有點嚴肅的地步。這使我連對她說話也慎重起來,一點都不敢開玩笑。 
問題就出在這裡了。一個不會笑的女孩,留不住青春的光華。


她可能出自比較嚴肅的家庭,所以自小活得戰戰兢兢,好處在於看待什麼事都很認真,壞處在於:

如果你不了解她,會覺得跟她說話很有壓力,輕鬆的話題,也不會找她分享。
女孩不必美豔,只要懂得自然微笑,就會有好人緣。日本人曾經做過一個調查,男人願意娶進門的,

未必是美女,而是「療癒系」的女人。所謂療癒系的女人,總是面目清新,願意把親切的微笑掛在臉上。
親切的微笑,甜美的微笑,使人感覺零壓力、零距離。


男孩也一樣。會微笑的,就是陽光男孩;這些療癒系的陽光男孩,越來越受女性歡迎。

如果他們能夠笑出一嘴燦白的牙齒,或是笑出酒窩來,在情場上和職場上,都大大加分。


微笑是最好的自我推銷。我總是比較願意把房子交給很會微笑的仲介來賣,也比較願意跟一見我就笑的店員買東西。

 

黛妃夢露令人難忘
微笑的魅力很難解釋。黛安娜已經去世10年,世人依然懷念。她的微笑,未必甜美,

但是充滿一種羞澀的親切、一種體恤的感覺。


所有令人難忘的女人,都是擅長微笑的。瑪麗蓮夢露的微笑帶著天真與嬌憨,賈姬的微笑帶著聰慧與堅毅。

現代備受推崇的美女,也都是擅長微笑的,林志玲的微笑帶著撒嬌,侯佩岑的微笑帶著善體人意,

蔡依林的微笑帶著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