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了漁人碼頭看Jolin的慶功演唱會,還不錯~
 
只是~~有一個男生真的很白目!!
 
演唱會到了中段時,就有一群大概三四個女生一直拼命往前擠,看到她們往前擠,已經要擠到我們前面了,我就故意卡在她們前面,
之後他們又不放棄的往前擠,我前面有一個男生大概180,他~真的很白目加色胚,他竟然讓那群女生中的其中一個站在他前面,
然後他就往後退,我站在他後面然後他就一直往後退,我就叫他往前站,沒想到~白目色胚竟然表情無奈的轉過頭來跟我說:
我前面沒有位置了,不好意思!
 
聽完他的話之後,真的很想揍他!
 
沒有位置佔了你還讓別人站在你的前面,真的是超級無敵世界白目加色胚!!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