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過的很不一樣!
 
  週三晚上收到一封以前同事寄來的mail,內容是:世貿數位展,尋找展示女孩!
 
  看到了薪水,還不賴!便打電話給那位同事,向她詢問詳細情形,她便告訴我說,她會請負責人聯絡我!沒多久負責人便打給我,告訴我詳細的工作情形,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便答應了他們!
 
  周六早上便到了世貿,哇~超多人的,好緊張喔!將進十一點時,第一場特賣會就要開始了!雖然上台前主持人一直叫我不要緊張,但是上台後我卻笑的很僵,不過幾場後就上手了!一場特賣會下來大概站了四五十分鐘,腳超痠的!不過,一天很快就過去了,下班回到家後,便趕快保養我的腳,免得第二天"鐵腿"
 
  第二天早上很早就到了,原以為今天進場時間跟昨天一樣,沒想到今天比較早就進場了!大概是因為今天是禮拜天吧!因為昨天下班前我有請主持人Amy今天幫我化妝,所以一到場內我就去找Amy!半小時過後,經理便過來告訴我們說:第一場時點半開始!可是十點二十分時,Amy還在幫我化妝而且大約才完成一半吧!於是Amy便告訴我說先幫我完成眼妝,等休息時間在幫我畫眼影!
 
  第一場好不容易結束了!Amy跟我說我要常笑,不然會不好看!她邊跟我說邊幫我畫接下來的妝,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了!還不賴!過經理說我的頭髮也要整個綁起來,於是她也幫我綁了一個很cute的頭髮!整體看起來就超有型的!
 
  中午那一場,人超多!不過那場的我也很開心!因為~有好多人在台下拍照喔!~我猜~應該不是在照相機吧!好高興唷!中午這場結束後,因為台下有一位主持人認識的攝影師,他便幫我跟主持人一起合照,她也教我怎麼擺pose!後來攝影師還幫我拍了獨照呢!
 
  每場結束後,我都會坐在舞台邊看著相機,以免被偷走!(因為禮拜六就已有一台相機被偷走了!)因為我沒有辦法戴眼鏡,什麼也看不清楚,只好便亂看!沒想到坐在舞台邊也有人找我拍照ㄟ!因為之前主持人就有教我怎麼站,所以~很開心的拍完照就繼續坐在台前!等待下一場開始!
 
  好不容易最後一場結束了!便開始收拾東西,這時又有人來找我拍照,可是~他看起來不像專業攝影師,因為他先跟我小聊了一下,才說可不可以跟我拍照,我答應後,他便叫了另一個看起來有點年紀的人幫我跟他拍照,可是~他的手竟然搭到我的肩膀上面!而且我今天的衣服是穿綁帶的,所以我的脖子跟肩膀還有上半背部都是露出來的!所以~我的肩膀被他給摸了!這是今天唯一不高興的地方!
 
p.s如有"善心人士"麻煩幫我尋找一下照片囉!3Q
 
補充:哈哈~終於被我找到啦!找到我的照片囉!
 
 
p.s2因為那天我沒有戴眼鏡呀!
所以什麼都看不到~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 Yuki 的頭像
    Tsai Yuki

    幸福與奢華的幸福

    Tsai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