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了安親班後沒多久便集合了一群小鬼頭,準備點名出發前往游泳池,其中有一個小鬼的姊姊跟我很好,都會跟我膩在一起,不管是在點名、等車、甚至是在游泳池都跟我膩在一起!我的感覺就像是多了個小妹妹,不過~小朋友終究是小朋友,每次看到我的包包都會一直打我的包包←這是我唯一不喜歡的地方
 
  今天在泳池,有一個小朋友完全不敢悶氣,只敢讓水碰到鼻子而已,游泳池的經理都出來了解狀況,後來~經理就特別安排了一個教練一對一得教她,聽說後來狀況有比較好!後來他們的自由活動時間,就是玩水!結果~我今天是這個禮拜最濕的一天!因為我被潑水啦!還有昨天也是很驚險,那時我在池邊跟小朋友講話,後面走來了一個也是安親班的小胖弟,從我背後撞了我的包包一下,結果~我差點被他撞下水!嚇死我了!
 
  中午回到安親班後,因為其中一位老師請假,所以我就過去代班,一代就是一個下午,連英文班也沒去!還讓我一肚子火!真是受不了!昨天的小胖弟也是這個班上的人,可是~他是個算是依賴的人吧!有事沒事就"老師老師"的叫,叫到都煩了!好不容易到了七點多,小鬼頭們都回去了!我也終於可以提早下班了!
 
今天的感覺~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 Yuki 的頭像
    Tsai Yuki

    幸福與奢華的幸福

    Tsai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