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們家的維尼還有我兩個弟弟,早上先在家裡邊吃pizza邊看NBA明星賽!看完之後大約中午,我跟維尼就帶著向大好人~許小毛~借來的相機前往西門町去參加我們家張棟樑的預購簽唱會!!
 
  到了西門町之後,雨開始變大了,我們兩人便加快腳步前往屈臣氏前面的廣場,到了那邊後,旁邊有許多唱片行擺出來的攤位,有玫瑰,佳佳,五大及澤龍,問了幾家後,發現只有澤龍有送海報,變掏錢向澤龍音樂預購了我們家張棟樑的第二張專輯~主打張棟樑,由於預購有送贈品(AVCD)裡面有張棟樑MV的側拍及完整MV還有單曲!買完後,我們就趕緊回到廣場去選好位置,不過隨著人越來越多,雨也越下越大,一點多時,Hit FM的活力DJ~阿娟就出現啦(她本人跟她的聲音還滿不像的說)!開場白過後,就是歡迎我們家張棟樑的時間啦!他一出場,尖叫聲也就跟著出現啦!哇!!真的超帥的啦!他先是接受媒體的採訪,之後就舉行"破冰儀式"~預購突破10000張!接著我們家張棟樑就開始唱歌,他先是唱了新歌~Your Heart My Heart,後來又唱了~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真的是超好聽的啦!!唱完歌之後,就是一系列的簽名活動啦!我們排得還算滿前面的,當輪到我們的時候,我真的是超級緊張的,準備好了向機,工作人員卻說上台不能拍照,難得可以有這麼進距離的接觸竟然不能拍照,真是太可惜了!當我們家張棟樑簽完我的CD後,我跟他說了:加油!他也跟我說了:謝謝!還跟我握手耶!!(←每個人都有啦!)
 
  簽完之後,我們就到舞台的右側,也就是大家等待上台簽名的那邊,這樣可以比較近的看到我們家張棟樑!看到後來,阿娟還在台上問我們說:你們怎麼沒有去預購?我們就回答說:我們已經簽完囉!!
 
  等到簽完第一輪時,阿娟就慫恿我們家張棟樑再來唱歌,可能是礙於新專輯尚未發行,怕被有心人士盜錄的關係吧,我們家張棟樑又唱了一次第一波主打歌~Your Heart My Heart,接著又唱了~寂寞邊界,哇~非常的好聽唷!唱完後,他又坐下進行第二輪的簽名活動,後來好像有日本人吧!我們家張棟樑就秀了一段簡單的日文,感謝那兩位日本歌迷囉!整個簽名活動完了之後,他也準備要離開囉!最後他還特地站在活動版前面讓大家拍照,拍完之後他就離開了!
 
  而我們在他離開後,也跟著離開活動場地,便打電話問大好人~許小毛什麼時候上班,因為我要還他相機,他說靜香今天上整天,所以我就拿去給靜香,請靜香轉交給大好人~許小毛!還完相機後,我們兩人就跑去哈日龍玩鐵網投籃,我玩到第二輪就沒力了,但還有第三輪,於是我們家維尼就出馬啦!幫我投了兩百多分,而他也接著投了三百多分,只是投到後面真的沒力了,我還一直問他要不要幫忙哩!嘿嘿!!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跟我們家張棟樑的第一次接觸囉!!
 
心情: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 Yuki 的頭像
    Tsai Yuki

    幸福與奢華的幸福

    Tsai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