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是情人節,我呢就跟我們家維尼去了一家我弟介紹的,名叫"鍋爸"吃到飽的涮涮鍋,位於金山南路跟信義路交叉口,還滿大一間的!!我們原本要訂七點的,但是怕維尼沒準時下班,所以就訂了七點半,沒想到我們七點就到那邊了,卻還得坐在門口等到七點半才能進去!!
 
    就座之後,服務生就像我們說明肉類跟海鮮是要用點的,其餘的可以自取,講完後,我們就先點了一堆肉類跟海鮮之後就先去拿了些青菜(他們青菜種類應該算少吧!!只有高麗菜,小白菜,大陸妹跟絲瓜)還有火鍋料,聽我弟說,他們的滷肉飯還不錯吃,我跟維尼兩人就各裝了半碗來嚐嚐,真的還不賴耶!!之後我又夾了一塊泡麵下去煮,吃了3/4後發現:不對,好像有飽的感覺!!於是,便把剩下的泡麵丟給維尼解決,但好像真的已經吃不太下了說!!可是看到桌上還有一堆菜,不吃完又不行,所以還是一直吃,直到有點想吐的感覺,才敢跟我們家維尼說:我吃飽了!!當我說出這句話時,維尼還被我嚇到,他說:是我反常嗎還是妳反常呀??
 
    吃到後面,就開始吃冰淇淋,可是冰淇淋的口味也沒有很多種類,所以我們大概吃到快九點半就結帳離開了吧!!當我們離開鍋爸出來後,發現雨還滿大的,所以我們就在騎樓聊了一下天才回家!!
 
    雖然這次的情人節沒有出去哪邊玩,但是能夠像這樣吃個飯也還是不錯的啦!!
 
 
心情: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 Yuki 的頭像
    Tsai Yuki

    幸福與奢華的幸福

    Tsai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