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
我先是接到一通沒有顯示來電的電話
跟我做個問卷調查…
因為當時我正在上班所以就隨便回答她…
問卷結束後她說要寄個小禮物給我…
我就把公司的地址給她…還問了名字……
(結果她說約二個禮拜會收到小禮物=.=)
那時掛了電話後~我沒當一回事~繼續上班

過了幾天…她打電話來要我去參加
她們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的晚會
(還特別聲明晚會上有"抽獎")
當然她電話裡再次的跟我確定會場地址
還有當天會不會到場~~
(我家在板橋~有點小遠~壓根就沒想要去)
然後她等我確定當天"不克前來"時就說:
哎呀…那沒關係,
我還是會把你的名字跟手機號碼提供抽獎……

結果"晚會"的當天晚上(8/6)…
她在一個背景像海邊的地方打電話來說:
我們正在舉辦活動,你中獎了!人有沒有在現場~~~
(我人會在那?!見鬼了我才會在那~今天正寫稿寫的快吐血了=.=)

然後她就說:
哦~沒有嗎?真可惜…
那我先幫你保留獎項,明天再打電話給你

結果昨天(8/7)上午…她打來說一些有的沒的
因為放假~我睡的很晚~
結果是她連續打電話叫我起床的…
一開始她說:
先生~你中了x獎~獎項是xxxxx然後要扣稅等等…
(到這裡我以為那跟舊手法一樣~要我先匯稅額過去…
所以我就隨便敷衍她)
沒想到她居然是說:
我們會自動先幫你從獎項中扣除稅額(x獎是現金獎)
然後再匯到你的帳戶裡~
請你先給我基本資料,我幫你傳給律師審核…
(她說了一大堆…而且速度很快…)
這時候的我剛醒來~腦袋還在昏的狀態下~
不小心就給了她基本資料…

過沒多久她打來說我已經通過審核了!
那我現在可以給她我的金融帳戶資料嗎?
(注意!這裡是重點!)
這時候我已經完全清醒了…正為我給了她資料而後悔…
我推說:
我人在外面沒有這個資料,不方便給耶…
她說:
那我什麼時候再打給你呢?
我就隨便敷衍她了事

等她掛掉電話以後,我馬上打110報警…
結果警察杯杯跟我說
如果我給她金融帳戶資料,她會真的匯入一筆金額給我…

但過一陣子以後,會有自稱是地下錢莊的人打電話找我,

說我跟他們借錢,要我還出原金額的x倍(本+利)……=_=||

(借據上會有我的資料,錢也確實匯到我的帳戶裡,
所以賴不掉)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新手法…提供大家參考……

她們的公司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18樓
(聽說是101大樓的設備樓層)
電話:
0991115018 陳小姐~~~
 
我農曆年前好像也有接過這個電話ㄟ....
她也是說我中獎了.....
大家要小心別被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 Yuki 的頭像
    Tsai Yuki

    幸福與奢華的幸福

    Tsai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