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休假,就和我男友跑到五分埔去,shopping夏天的服裝!

他先買了兩件襯衫再加件球褲和襪子,我則不知道該買什麼才好,因為買了衣服就得買褲子,買了褲子又得買鞋子,買了鞋子又得買包包,一定得花很多錢,所以東看西看都不知道該買什麼比較好!

途中有看到幾件衣服覺得還不錯,但是他卻覺得太成熟,所以最後又買了件polo衫,原本想買件裙子跟吊帶褲,但都沒看到喜歡的!

逛完後,因為他表哥要去西門町看手機,所以我們又返回西門町,看完手機後,準備回家,經過一家牛仔店,看到吊帶褲特價490元,就近去看看,沒想到老闆後來拿了兩件上千元的褲子給我試穿,我男友也沒有阻止,所以我就去試穿了!

感覺還不錯,但因為要一千多元,所以我猶豫了,沒想到我男友就開始他殺價!最後決定成交了!但因現金不夠,所以先去領錢,領錢時我就跟他說褲子很貴耶!為什麼要買?他說因為他覺得還不錯看,所以就買了!

在我過去買服裝的歷史中,沒有買過這麼貴的服裝,但是鞋子我就覺得一兩千元還好!很怪吧!鞋子是穿在腳底下的,照理說買貴了會比較心疼,但我是買服裝買貴了會心疼,真是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 Yuki 的頭像
    Tsai Yuki

    幸福與奢華的幸福

    Tsai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