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16)是我男友第一天上班,他是在龍山寺附近的某家手機行上班,

第一天就忙到八點才下班(正常下班時間是六點半)

我們倆有個習慣or嗜好,就是對方剛去上班時,另一個人就會去上班的地方找他(她),給對方一個surprise

因為禮拜二(17)剛好可以比較早離開辦公室,所以我就自己跑去找他,事先都沒有通知他,

我就一個人搭著陌生的公車,到了萬大路跟西藏路的交叉口,沿著我之前所找的地圖,找到了那個地圖上的地點,可是就怎麼也找不到他們公司,

於是我又走回原本下車的地方,打電話請我同事幫我再找一次地圖,結果他告訴我說,我現在離目的地還很遠,要我搭公車前往,但公車很難等,且已接近我男友下班的時間,可是打他的電話一直都沒有人接,所以我就沿著公車路線慢慢走,走的真的很累了!

從西藏路走到西園路,從西園路二段走到西園路一段,載自己慢慢摸索到底該往哪走,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了!找到時已經快七點了,打給他仍然是沒有人接!

於是我就站在街角等他,在七點五分左右,他終於出現了,但是因為還要回公司打卡,所以我又等他等到了七點半左右!再等她十,我還生氣的把手機螢幕上他的照片換成我的!

雖然是我自己要來等他的,但是,已經等到有點火氣了,所以我就先跑去躲起來,等打第一通電話給我時,我就跟他說我已經上車了,打第二通時,我就跟他說我還在等車,他就問我在哪邊?我就說了一家在他所在位置附近的店,因為我根本沒有離很遠!

後來他電話掛掉後,竟然騎車從我面前經過!我愣住了,便在撥電話給他,但沒人接!我趕緊追上去,好險他又回頭,我們倆就在路口碰面了!

上車後,我就跟他鬧脾氣,後來在某個路口時,我就跟他說:我從萬大路走到這裡耶!我就哭了!但是他竟然沒有反應!在路上我還故意吸鼻子吸的很大聲響吸引他的注意,他理都不理我,害我吸得鼻子小痛!

最後在吃飯時,我們終於能坐下來好好溝通,我告訴他我走了很長一段路才找到他的公司卻還得等他半小時,他捨不得!

他也告訴我他那時要到公車站找我時,還差點被車撞,我被嚇到了,決定以後不再玩這種遊戲了!

後來我們兩個還是回覆正常的生活,並沒有因此而冷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 Yuki 的頭像
    Tsai Yuki

    幸福與奢華的幸福

    Tsai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