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受夠了!

5/2原本是休假日,但是呢!卻臨時被叫回公司上班,真是氣人

之後又被白目特助給打敗!丟了一張紙條給我,要我幫她收她的爛攤子

且她還打亂我們的遊戲規則,把整個遊戲都給打亂了!

5/3跟同事A在整理要寄出去的海報及DM,某位媽媽"好心"的又丟了一些地點讓我們寄,且要我們夾紙,紙的內容又都是些破壞遊戲規則的規則!

5/4那位媽媽中午在跟我同事討論這件事情時,被我同事B"教訓"了一頓,內容大概是說那位媽媽不懂利潤,就給人亂下折扣之類的!當時我心裡暗自叫好!

同事C因為老闆下午有會議,所以得去當她的司機,雖然同事C是老闆的助理,但她的工作量已經很多了!為什麼還要叫她當她的司機呢?真是搞不懂!明明就還有一個也是有駕照的人,為什麼不叫她呢?

下午四,五點時,有人來買票,是之前到過我們那邊參訪的人,他們之前參訪時,那位媽媽就有跟他們說過"媽媽的遊戲規則",所以今天來買票的人,也就遵照著媽媽的遊戲規則走,但是呢,那位媽媽卻忽略了一件事情,就是沒有告訴他們說,不能當場拿票!當我告訴來買票的人時,她傻眼!!
她也覺得疑惑,為什麼當初那位媽媽沒有跟他們說清楚,不過後來買票的那個人也說改天要來拿!

當我們正在數票款時,超級無敵世界大討厭鬼來了,還揹著一台有馬達的消毒器(就是平常看到清潔隊會揹的那種)我傻了!

便趕快進去辦公室裡問同事D說,超級無敵世界大討厭鬼為什麼揹著消毒器來?同事D也傻住了!因為她也不知道!

那時,超級無敵世界大討厭鬼已經開始進行他的消毒工作,從後面噴到前面,因為我的辦公桌在外面,我連東西都還來不及收,他就已經噴到我桌子那邊了!我真的火大了!

後來我出去看時,我的包包被他噴到了!我的手機也被他噴到了!還有我的飲料!我真的是火冒三丈了!很想一巴掌就給他巴下去!自己噴還帶口罩,根本不管我們這些人的死活!

後來我出去收東西時,因為那個味道真的很難聞,害得我很想打噴嚏卻打不出來,我就想趕快把東西收一收準備走人,便不小心踩到他剛剛噴過的地方,害我差點滑倒!

不管三七二十一,東西收完就趕快往1樓衝,差點沒死在裡面!後來聽我同事C說,她剛剛有問超級無敵世界大討厭鬼說我們的飲水機都還沒有做遮掩的動作,他怎麼可以就這樣噴消毒水了?
超級無敵世界大討厭鬼竟然回答說:沒關係啦!那不要緊!

下次他就不要來我們公司,來的話我就用那個水泡茶給他喝!

真是沒見過這麼白目沒知識又自私的人!自己還帶口罩,噴完了還知道要跑進辦公室裡!為什麼不乾脆在外面?

真是令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 Yuki 的頭像
    Tsai Yuki

    幸福與奢華的幸福

    Tsai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