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考試時,遇到了以前的同學,便和她聊聊近況!

聊到了上班,她便問我說:是怎麼去上班的?

我說:這陣子我男朋友會載我去上班啊!

男友在一旁附和說:還有下班喔!

同學聽了便用羨慕的口吻跟我說:你真幸福!!都有人接送上下班!

聽在心裡,真的很感謝我的男友,他對我的好,真的是一般人都比不上!

當我高興時,他會比我還要高興;當我傷心時,他會安慰我;

當我任性時,他有時會體諒我;當我做錯事時,他會教導我;

不管我怎麼了,他都會在一旁陪著我,真是非常感謝他!!

他不會抱怨我大剌剌的個性;雖然我常常在他面前瘋瘋癲癲的!

他不會抱怨我不夠溫柔;雖然我的行為有時像個男生!

他沒有腳踏兩條船的前科;雖然他偶爾會看路上的妹妹,但這是男生的天性吧!!

他真的沒什麼缺點,且度量又大,不容易發脾氣!真可謂是個完美情人!

真是謝謝他這個完美情人帶給我這麼多的幸福!

不知不覺跟他在一起已經快一年了!真是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 Yuki 的頭像
    Tsai Yuki

    幸福與奢華的幸福

    Tsai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