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是終結日,也是另一段生活的開端

終於可以結束將近一年的惡夢,進而邁向嶄新的生活!!

終於考完囉!!

雖然考試的題目覺得很簡單,也知道答案的中文是什麼,偏偏卻不知道英文是什麼,真是件非常糟糕的事情!!現在的我只能等成績出來被唸囉!!

考完後每個人問我考的如何,我會對每個人說:還好,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考的如何,所以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就別再問我考的如何了吧!

考完那天,先去附近的一家體育用品店逛逛,結果看到Jordan12代的鞋,只買1300元,但卻偏偏沒有我的尺寸,真是#$%

後來就去了公館,找了好幾家鞋店才找到那雙鞋,可是賣1800元,不過也算便宜了,就買了我的第一雙Jordan鞋,真是太感動啦!!

棒!!

這樣應該不算敗家吧!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 Yuki 的頭像
    Tsai Yuki

    幸福與奢華的幸福

    Tsai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